恨死你了国度地板哥

上学了就是死了
krlf,维公,骗黑,你们再看我做的饭我就把你们打成我深柜

【游骗】今夕是须臾之梦

本文唯一预警:

◀孤独de游人 X 法术大师A2


感觉这篇没那么草就打一下tag(。。。)


游人是不喜欢来叙拉古这种地方的

暴力,雨季,血腥……无一不诠释着叙拉古这是个文明的荒野

游人抬起手压了一下帽子,站在路旁几分钟后就有一辆黑色的轿车开来,车窗下来,坐在驾驶位的是法术大师A2,与往日唯一的不同是扎起辫子

游人轻笑,走到另一旁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看表情和不耐烦的用指尖点着方向盘,他也不喜欢叙拉古这个蛮荒之地,暗想道:速战速决。


目的地是位于黑帮地带的一个楼里,装潢尽显主人的品味,雪松味的香氛,昏黄的灯光,不适宜的绿藤,木质的房屋构造

如果谈判不成一把火烧了也不错,可惜阿龙在萨米。

游人想道,回过神已经站在了门前,保镖进一步阻拦二人问他们是什么人,游人没开口,A2走向前

A2:巅峰计划组长游人,我是组员法术大师A2。然后递过去两张名片和一张纸,纸是对面提供的,出示便即可进入

保镖看了一遍,点点头:欢迎二位。

游人打了个哈欠


难得的谈判顺利,还不用以军火相逼,唉,还算不错,游人低着头眯了眯眼睛

:很困吗。A2拉开驾驶位的门,看着游人

游人没说话,A2也不急着开走,从口袋里拿出薄荷糖递给游人道:开出叙拉古要些时间,我带了枪,但不是常用的那把。如果有必要,你要出战,组长。

游人挑眉,印象里这个年轻的左手并不常叫自己组长,接过薄荷糖,倒出来两颗丢到嘴里,蔓延出桃子和薄荷味,意外的甜,游人没想到他还有点嗜甜

A2开车一向比较稳健,游人坐过很多组员的副驾驶,A2和IP的副驾驶是两个能领他睡的比较好的,只是叙拉古雨湿地滑,如果不注意摔倒了,可就再也起不来了。这是罗德岛干员德克萨斯说的,游人虽然来叙拉古的次数不多,但也体会的到

游人看着周边的街上,看似安宁,但是能安宁到什么时候呢

:组长?游人?黄头?大头?

A2一连喊了四个游人不同的称呼,游人不着急回应,靠在座椅上才发出一声:嗯?

A2:没睡着就好,通讯设备接收不良,我怕你睡着了。

游人:是有点困

A2:那你吃薄荷糖啊

游人:我知道,过来

游人勾勾手指,A2把车停在路边,凑去游人那边

游人的体质比较弱,力气也不大,但稍微使点劲还是有力的,A2这样听过,但据他所知游人一向擅长把这种力用在奇怪的地方,比如说帮莎莎姐搅拌食材这种,也比如现在,掐着下巴把人再拉过去接吻

游人吻的不深,接吻的水声滋滋作响,渡过去其中一颗薄荷糖,此时此刻两个人的嘴里充满了白桃薄荷糖的味道,游人吻的也不用心,半眯着眼看A2的反应,A2自然也不是第一次被这样吻,闭着眼皱着眉

不错的表情。游人想道

把糖完全渡过去后游人才松开A2

A2抬起手擦了擦嘴,脸泛起红晕骂道:卧槽*龙门粗口*大头!

游人没放在心里,继续看着窗外,不过也确实不怎么犯困了

游人:A2

游人:回基地做还是想去宾馆

A2没回声

但从叙拉古到龙门的路程很长,游人觉得问的多余了,光是回去要开房的次数就得有挺多次吧

游人拉了一下披在身上的西装外套

看起来是不够用的,得买啊……


END.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