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死你了国度地板哥

上学了就是死了
krlf,维公,骗黑,你们再看我做的饭我就把你们打成我深柜
背景是しゃべる帽子/初音ミク的《Kurage》

【龙骗】旧去,新也不来

◀龙哥哥今天又鸽了 X 法术大师A2


A2甩了甩刀,昂着头感受雨水的洗刷,唉,A2想道:回去又要洗刀了。A2刚想完,头就被一股力往前按,还贴心的拉上了帽子,A2笑了

A2:妈的……*龙门粗口*

话是这样说,A2还是拉了拉帽子,乌黑色的长发被雨淋湿的一缕一缕的差分开,亮紫色的眼睛看着走在前面伸着懒腰的人

龙:啊呀,又没事

龙总是走在前面的,瓦伊凡心情尚好,尾巴小幅度的甩着,雨水顺着红粉色的头发滴下,龙不由得突然打个寒颤

龙:卧槽兄弟,有点冷啊这伊比利亚

A2笑着跨了几步走到龙的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了,掌握火的源石技艺的瓦伊凡也觉得冷?

龙:那肯定啊,兄弟,我又不是超人

A2不置可否,牵着龙的袖口肩并肩的走着

两个人走在路上,大概走了几分钟,龙闲不住,开口道:哎A2,你不是枪法更好吗,怎么聘职是特种处决啊

A2笑了笑:哎,真的是懂又不懂啊,术特才是这个泰拉大陆最终的归宿,源石技艺的真谛啊

龙:唉兄弟,近锋怎么说,耀骑士和深海猎人的那个三队队员斯卡蒂,先锋……维多利亚皇家近卫学院出身的风笛和那个,那个叫什么,维多利亚贵族的琴柳,她们那么厉害不都是近锋?

A2:唉……你看我有长时间接敌的能力吗,我源石技艺适应性是【缺陷】啊

A2提着刀,低着头,看着龙手中的刀,龙的刀和其他人的都不一样,龙的刀身是黑色的,却总是发出一种奇异的红光,刀柄的尾端镶嵌着一颗红宝石,A2经过询问,尝试过弄下来,最后发现这颗红宝石好像是生长在这把刀上一样,人人都知道这把刀是黑色的,但总是会认为它是不是混杂着红色

这就是龙给人的印象,A2掩了掩自己手里的这把刀

这把刀不是什么匠心制造,是A2在逃亡的时候经过黑市偷出来的一把廉价长刀,这把刀没有什么特别的优点,对于A2来说,能用就好

龙:哎A2,你那把刀用多久了?

A2摇摇头:我怎么知道,顺手呗,可能用了几年了

龙点点头:怎么样,要不要等这次赏金下来哥们去萨尔贡给你挑一把?

A2笑了:我草,我又不像你,刀身都那么华丽,我就用这把就行了

龙:那我去给你弄个磨刀的,唉,我也要用啊

A2不置可否,默认了龙的说法


几日后确实带回来了一块磨刀石,看上去就和组内平常用的不一样,A2看了笑了笑:唉!奢侈!

龙抬着石头道:唉,武器可就代表了我们雇佣兵的门面啊,还是得好好打磨的,兄弟

说完也抬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龙蹲下身,缓慢的放下石头,站起身拍了拍手:怎么样兄弟,哥们力气大吧?

A2敷衍的点点头,说着龙就小跑出仓库,然后又迅速跑回来,手里拿着两把刀,一把他自己的,一把是A2从没见过的

A2:怎么两把刀,你也想试试双刀流的星爆气流斩?

龙:哪有啊,唉

龙说着,把那把崭新的刀从刀匣拔出:给你当备用刀,怎么样?你那把太久了,备着一把总归不是坏事,我顺着一起磨了,你原来那把呢?要磨吗?

A2靠在墙上,摇摇头,拉过两张凳子,一张自己坐着,另一张放到龙的身后:不磨了,挺利的,我陪你磨

龙点点头,拉过水管打湿了石头,磨着刀,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没话了A2就拿出终端刷点什么,有意思的就讲给龙听


时至今日

A2确实不再担任【特种-处决者】,反而选择了更能发挥他长处的【狙击-神射手】

但龙确实还担任【近卫-无畏者】,之间也确实考虑过转行当当术战者玩,但还是算了

A2总之是不再背着把那残破的刀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把枪身全黑的狙击枪。威力,名声比原来那把刀多了太多,确实更称手,更好用,只是有时候会怀恋还用刀的日子,但都被抛之脑后了

龙也没有换掉自己的那把刀,只是之后身上多了一把刀


武器的伤痕是雇佣兵的奖章,这是他们雇佣兵圈子内一条不成文的条例

龙身上多的那把刀从未有过伤痕,龙却对此视为奖章



END.


tips:「时至今日」的时间段是尘环后骗去了菜苗的时间段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