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死你了国度地板哥

上学了就是死了
krlf,维公,骗黑,你们再看我做的饭我就把你们打成我深柜
背景是しゃべる帽子/初音ミク的《Kurage》

【狗骗】特种_处决者

本文唯一的预警:

◀罗德岛德狗分岛 X 法术大师A2


IP在翻阅法术大师A2的履历的时候看到了曾用武器(选填)这一项看到了他填了「刀」

出于为巅峰可接手任务的多样性考虑,IP选择了去询问法术大师A2本人


IP:A2,曾用武器这栏你填了刀,具体是什么刀?

A2趴在桌子上,看了IP一眼,随即摇摇头:不知道,我只知道那个应该是刀。

IP点点头,也是啊,从卡兹戴尔逃亡到龙门,能活着就不错了,怎么还会在意武器是什么,IP刚刚还这样想,外面的暴雨声瞬间增大,IP向门口看去,是罗德岛德狗分岛


IP:VE,顺利吗。

罗德岛德狗分岛点点头:还算顺利,海嗣不多,稍微有点棘手,门萨鸭和派子哥在处理善后,我帮不上忙,就先回来了。

这个时候法术大师A2开口了:啊,跟他的那把刀很像。

罗德岛德狗分岛听闻看了一眼背着的刀匣,这把刀是巅峰特制的给他的,重量和称手程度是与他最像匹的,IP走过去

IP:VE,这把刀能给他握着试试吗?

罗德岛德狗分岛取下来,拔出刀,刀还未经过清洗,受到暴雨的洗礼,这把刀横生出一股叙拉古独有的雨季黑帮风味,虽然任务地点是伊比利亚

A2站起身走过去,接过刀点时候不由得一重,乓一声砸在地上,所幸地板防震防爆,没什么伤

IP:VE的职业是处决者,这把刀是按照他的习惯做的,A2你拿着可能有点重了

A2点点头,稍微用了点劲才做出一股以前提刀的架势

VE站在一旁看着

IP:好,我了解了。之后A2你有时间来一下训练场,我找一把更轻的刀给你试试

A2:行啊,但我用刀都是几个月前了,身法和手法都不如以前,我现在是神射手啊

IP:我知道,但是如果你有这个经验,我觉得可以试试再开发

A2:你们巅峰还真是压榨人到极致啊

IP不置可否,然后就上楼去文档室了


罗德岛德狗分岛收起刀放在一旁,脱下鞋踩进来走进洗浴室,洗浴室早已备好热水,罗德岛德狗分岛撑在洗漱台前,混着泥土的水从头发掉落,罗德岛德狗分岛弓着身接了清水拍了拍脸

法术大师A2他是认得的,他是在巅峰的前辈,是作为雇佣兵的前辈,也是他这一流派的前辈

罗德岛德狗分岛进入巅峰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记录室找到法术大师A2以前的一个记录,那个时候法术大师A2还不是狙击神射手

那个时候他也是特种的处决者

评论(4)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